落絮.luoxu.

Bl、gl读者以及作者

忽梦(1)

 忽梦正文:

  (第一人称:攻)

  清晨,阳光初透窗户玻璃,斜射在我的皮肤上,双眼忍不住地眨了一下。

  慢慢的,我睁开了双眼,有些生气,叫道:“小懒虫,起床!”

  小懒虫是我给妻子的外号,本来是那时想要逗逗她。毕竟是因为她天天早上八.九点钟起来,晚上十点三十多分钟才睡觉。

  ……可现在都已经快七点了,我想让她早点起床陪陪我,和我聊聊会儿天。

  平时这会儿叫她,她都会“嗯~”一声,可是没有声音,只听到钟表针“滴嗒嘀嗒”地走……

  7:10,无聊

  7:20,无聊

  7:35,无聊……

 好不容易等到了快8:00时,我却死死地盯着那个时钟,边看边等她。

  我内心道:快快苏醒吧!叫我一声也行啊!

  我回想起,妻子姓槐,叫槐婳,是我幼小时候的青梅竹马,后来,她搬家后回来,20岁时,和我结婚。

  现在,我听到自己在喊她:“阿婳,你抱抱我。”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我越来越想她安慰我了,或许是我的错觉吧。

  随着时间的流逝,妻子有些要转醒,就在这时,我晕了过去,同时脑子“嗡”了一声,随即大脑开始混乱。

  我觉得有些疼…

  有些冷。

  我像孤飘的魂灵一般,穿过了大脑中呈现的景,看着那些行人忙忙碌碌的样子,我有些迷茫无措。

  顺便我也听到了与妻子成婚时的宣誓词…

  听到了母亲叫我“阿枝”,转头又骂我傻丫头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